Lote♬笙(暂退)

甜系写手的日常[菀.❤]小朋友的二狗子

夜染曼陀 前篇

时代架空,魔幻时代
ooc预警,r18预警
不知什么物种杰×人类将军佣
520贺文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这就是,你说的好地方?”奈布指着“无忧阁”三个大字,向一旁的威廉问道。

“是啊,我们的大将军围剿伏地魔胜利归来,不得好好庆祝一番?”威廉一边向奈布打趣到,一边招招手朝青(๑• . •๑)楼里走去。

“呃,我还是算了吧。”说完,奈布准备转身离开。

“哎哎哎,别这样嘛,人生就应该学会享受嘛~”威廉生怕奈布反悔似得,搂着奈布的肩膀,朝阁楼内走去。

“呦~这不是我们威廉少爷吗,您可是好久都没来了呐~我们着可是有好几个姑娘都想着公子您呐~”说着,美智子搓搓手,唤来好几个衣着暴( •̀∀•́ )露的姑娘。

“哈哈哈,这段时间不是太忙了吗,这不是,一有时间就来了,还给你们找来了一个摇钱树。”威廉松开奈布,搂着旁边的姑娘,扔给美智子一小沓金票,说:“把你们这好看的姑娘叫来,今天给我们的大将军开开荤!”

美智子早就注意到这个气质不凡的人了,要不是为了威廉这颗摇钱树,早就去招待奈布了。

“呵呵,这位公子是谁啊,长得可真俊~”美智子将金票往袖子里一藏,一只手去捏奈布的脸,却被奈布皱着眉头躲开了。

“吼吼吼,公子不必在意奴家,跟奴家来吧~”美智子也不在乎,打开扇子遮住脸笑笑,带着人走向二楼。

“行啦,兄弟,今晚就好好享受吧。”说完,威廉左右各抱着一个妓╭(°A°`)╮女,跟在美智子后面。

奈布皱了皱眉头,还是跟了上去。

“酒肉已经准备好了,奴家就不打扰各位喽~”美智子打开一件隔间,抛给奈布一个媚眼,笑着走开了。

……

“哈哈哈,这次回来,也不知道能待多长时间,还不好好珍惜这好时光?”威廉一杯红酒下肚,朝奈布看去。
奈布也喝下一杯红酒,躲开了凑过来的一个妓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女,朝旁边移两下。

“哎啊,奈布,怎么就这么不懂享受呢?”威廉朝奈布坐过去,还捏了捏旁边一个妓(ฅ>ω<*ฅ)女柔软的玉(ง •̀_•́)ง兔。

“我有点不透气,出去走走。”奈布实在忍受不了浓郁的香水味道,猛的站起身来,头也不回的出去了。

“啧啧啧,真是不懂享受,我们继续~”威廉摇摇头,又和旁边的妓(ಥ_ಥ)女玩闹起来,整个隔间都是嬉笑声。

……

出了门的奈布无奈的叹了口气,朝一扇窗户走去,想去透透气。但奇怪的是,明明窗户就在眼前,却无论如何都接近不了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奈布又朝前面跑了几步,依旧是离窗户那么远。

“好奇怪。”奈布皱皱眉头,放弃去窗户边透气的想法,转身准备回隔间。

“嗯?路,路呢?”这真是太奇怪了!奈布算看到的一切都是黑乎乎的,仿佛没有尽头的走廊闪着诡异的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会有车的

评论

热度(23)